昨夜


              媽媽又來到我夢裡


            見媽媽在老家的梨樹下


         幫我梳頭,準備帶我去看電影


                  走在路上


             媽媽牽著我的小手


              兩個人有說有笑


         天啊 !這是多麼遙遠的記憶!


             正當處於快樂之際


                突然夢醒


             眼前除了一片漆黑


       留下的卻是我無限的感傷與懷念


            當下忍不住的眼淚


               終於潰堤了


              媽!我好想妳!


       謝謝妳在母親節前夕,回來看我


             雖然夢境中的快樂


              是如此的短暫


            卻是我永恆的記憶!


 


           隨著母親節的來臨


           思念母親的的心情


     並沒有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輕


              退休後


          曾經多少個日子


             推著輪椅


     陪伴媽媽走在河堤上看夕陽,採野花


         而今  這一切已不復存在


           想摸也摸不著的痛


             唯有失去


           才能深刻體會





 


             這輩子最遺憾的是


      未能抱緊媽媽親口對她說我愛妳


             今天想用一首歌


           送給遠在天際的媽媽


       


 


             天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賙
     看阮歡喜 伴阮傷悲 率阮行過暗瞑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美麗的目賙
     有時歡喜 有時傷悲 青春無悔的歲月
     感謝您牽阮的手 媽媽 感謝您乎阮的愛
     暗瞑上光彼粒星 親像就是媽媽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