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1564_1691391107546425_1948415321738807464_n.jpg

 

 

村上春樹說:

如若相愛 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 便護他安好

 

梁實秋說:

你走 我不送你

你來 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

 

徐志摩說:

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結果 只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祇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見你

 

顧漫說: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開花 一人化落

這些年頭到年尾 無人問詢

 

我從沒被誰知道

所以也沒被谁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

並不是我的目的

 

海明威說:

優於別人 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 應該是

優於過去的自己

 

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 我奉陪到底

 

沈從文說:

我明白你會來

所以我等

 

泰戈爾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