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20424.JPG 

第一次聽到妳要皈依,我真的難過了好些天,心裡萬般不捨,這次再看到妳的來信,我沒有難過,沒有不捨,滿心歡喜與祝福,我知道這次妳終於明確的找到了心靈的歸宿,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總算為妳放寬了心,祝福妳未來的人生路,愈走愈寬廣,愈走愈喜樂,也請妳不要忘記,我家的大門永遠為妳而開,累了!別忘了這裡還有一個港灣可以讓妳停靠,愛妳的麻吉!!

雖說滿心歡喜祝福妳! 但 還是有些不捨,剛剛手指不聽使喚的又按到妳的臉書頁面,看著妳與大家活潑的對話,還有生活點點滴滴的分享,妳那陽光燦爛的笑容依然在我腦海裡迴盪著,從小妳就是那麼的堅強 活潑,獨立 ,媽媽長年生病,在妳成長的過程中,沒能給妳太多的愛與關懷,妳依然生活勇敢堅強,從來不曾喊苦,一路走來,感情跌跌撞撞,每一段感情妳都懷抱著憧憬,真心付出,老天卻喜歡跟妳開玩笑,沒能讓妳遇到對的人,這些天,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為你祝福,可想起妳的一頻一笑,還是忍不住的落淚,明明知道妳只是換一個地方生活,距離並不遙遠,我卻心如刀割,萬般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