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候診室


一位阿婆問坐在隔壁大叔


阿婆:借問一下“攝護縣是哪個縣?離這兒遠不遠?


 


大叔想了又想回:沒聽過這個縣,不知道,你問這個幹嘛?”


阿婆悄悄說:我告訴你,你可別告訴別人喔!我剛才聽到醫師跟前面的人說攝護縣在發鹽,時機歹歹我想說去領點鹽回來加減用!


今天笑了沒?長笑笑身體好!


 


…………………………………………………………………


 


銀行裡古小姐的座位被排在入口處,常常有人問東問西的,久而久之,古小姐就覺得很討厭,不勝其煩。


 


有一天她突然想到一個妙計,便放了一個「此處非詢問處」的牌子。


 


結果,以後來辦事的人,都問古小姐:「請問詢問處在那裡?」


 


...................................................


 


在自強號上


帥哥在自強號上剛坐穩,


一美女雙頰泛紅地走到他面前,


有些羞澀地說:


「大哥,你好,我32D。」


帥哥看了她一眼說:


「你32F又怎樣呀,我有老婆了。」


美女笑著說:


「呵呵呵,


有老婆就很了不起了嗎?


就能亂坐座位了嗎?


你給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