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我又再度踏上另一段旅程


 


滿心期待 來到滿月圓森林步道


 


雖然是酷熱的夏天 這裡卻是舒爽清涼


 


沿途 蝴蝶飛舞翩翩


 


一步一步慢慢爬上最美麗的處女瀑布


 


瀑布離我是這麼的近~


 


站在它面前


 


我全身早已溼透


 


潺潺水聲 眼前美景


 


迎面而來 陣陣涼風


 


我閉上了雙眼 讓那沁涼的氣息漸漸往體內送


 


幸福的滋味又開始慢慢在我心裡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歡迎光臨mimi溫馨小窩♫_♫_♫~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