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來離婚


 


一位住在台北的老先生在農曆春節前打電話給他在洛杉機的兒子。


 


「兒子!雖然美國人不過中國年,但我也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破壞你的心情,也不想麻煩你。」


 


兒子:「??」


 


「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兒子大吼道:「爸!你在說什麼啊!」


 


「四十五年來我受夠了,我們現在連看一眼都受不了對方。我不說了,你打個電話去紐約給你姐姐,我不說了,等會我和你媽就要出去了。」


 


兒子立刻急的打電話給他姐姐。


 


他姐姐在電話那頭已然火藥庫快炸了,大聲咆哮的說:「這兩個人是瘋了還是怎麼樣?離什麼鬼婚,你交給我搞定這二個老糊塗。」


 


女兒立即從紐約打電話回台北家裡,並且在電話裡對著老爸大小聲:「你不准給我離婚,你給我聽好,明、後天我就和弟弟回來,我回來之前,你什麼都不准做。」


 


女兒講完就掛了電話………


 


..


台北這頭,老先生掛了電話,對著廚房叫道:「老太婆!都搞定了,妳寶貝女兒和兒子明、後天就回來過年了,而且第一次沒有叫我出機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