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生活需要有些突破


 


之前 在家偶而會煮個義大利麵


 


女兒總說:媽媽妳煮的義大利麵


        


        怎麼跟別人不一樣(不好吃的意思~我知道)


 


說實在 對於我不是很感興趣的東西


 


我是不會把錢浪費在學習上的


 


這次為了女兒 我去烹飪教室報名學做義大利麵


 


上課時 我很認真的看老師操作


 


並且清楚記下老師口述的每一個細節和拍照


 


老師示範結束 剩下的時間 讓我們實務操作


 


沒想到 少根筋的阿媚


 


也能做出香噴噴又可口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當然 這其中的樂趣遠遠超過我煮出來的料理


 


太開心了……


 


看見女兒吃起麵來 嘴角是往上揚的


 


我知道 我成功了


 


好期待下一次上課喔~


 


這次的學習經驗 改變了我一些觀念與想法


 


生活 若能嘗試的去接觸自己最初並不是很喜歡的事物


 


也許 透過學習能讓我們尋找出另一種生活樂趣


 


無形中 生活亦憑添了許多色彩


 



 

arrow
arrow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