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除了楓葉漂亮


 


值得介紹的是天池與藍茵湖


 


據說以前先總統蔣公在世時


 


每次遇到國家有重大決策 他都會來這裡做決定


 


說是在這裡 可以使人頭腦更加清楚


 


當然我這個好奇寶寶


 


也在這裡的達觀亭和麻吉一起喝著香濃的咖啡 享受山中的寧靜


 


看一向少根筋的自己 頭腦是否可以變得靈光些


 


但 我發現 聰明才智 頭腦混沌 是與生俱來的


 


光靠靈氣是改變不了的~


 


 


這裡還有一個傳說


 


凡來到天池的人


 


只要繞著天池左三圈右三圈繞一趟


 


然後許下自己心裡的願望 你的願望就能實現


 


至於我呢? 一時被這裡的寧靜所迷惑


 


只顧著享受香濃的咖啡~和麻吉聊天


 


臨走前 才想起我還沒繞圈圈許願


 


可大家都要離開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沒關係~人生總該有些遺憾!


 


這樣才會讓我有機會想要找個理由再來福壽山


 


不錯!不錯!


 


 


至於藍茵湖  站在這夢幻般的湖邊


 


迎向美麗的朝陽


 


我身輕如燕  時間若是能就此停格 那該有多好~~~



 







 














 



夢幻般的藍茵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