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因為迷路~


 


讓我遇見這美麗的花~在秋天的午后



 



 


為了拍這美美的花ㄦ


 


許多鬼針草僅僅的擁抱著我全身


 


哼!害我回家拔了老半天


 




 




 







 




 




 




 


這朵花看起來好沒有精神喔~


 


愛睏...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