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旗津 都是遇上大白天


 


本來這次是專程來看夕陽美景的


 


沒想到 來到高雄卻遇上陰天


 


看不見夕陽的微光


 


不過  在渡船頭能夠與大船擦身而過


 


感覺有一絲絲的滿足




 



 


生活就是這麼的奇妙


 


每一趟旅程


 


似乎都會帶給自己一些小小的驚喜


 


在捷運站遇見一位可愛的女孩


 


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只是簡單的幾句交談


 


話匣子一打開 我們好似多年老友 聊的很開心


 


只因為她的男朋友跟我有著共同的興趣(攝影)


 


直到她要下車那一刻


 


下車前 還依依不捨的跟我要FB


 


我這個大姐姐 當然大方的給了她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隔天打開電腦 我們就是朋友囉!


 


雖是短暫的邂逅 卻也為我們彼此留下美麗的記憶!


 





 




 



 




 




 


這個時候 高雄理該還很熱


 


但散步在沙灘上


 


微風徐徐 讓人有輕鬆的感覺 也很涼爽


 


我還看見有人坐在耶子樹旁看雜誌


 


好消遙喔!







 




 




 




 



 



Ps:說攝影好像層次太高了


   


   應該說喜歡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