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天堂 哈佛醫生曝瀕死所見「絕非幻想」


 


【大紀元20121011日 訊】一直以來,到底有沒有天堂,對此人們充滿了好奇。看到亮光、聽到樂聲、置身天堂等有關瀕死經驗的描述,總令人半信半疑。最近,一生崇信科學與醫學的美國哈佛醫學院神經外科醫師亞歷山大在自己的新書《天堂之證》中宣稱,自己在生病昏迷中去過天堂。而近年來,不斷有人曝出自己曾有過去天堂的經歷。


亞歷山大:「絕不是幻想」


 


據《新聞週刊》報導,現年58歲的亞歷山大在新書《天堂之證》中說,以前聽別人的瀕死經驗,總認為是想像,但2008年自己卻忽然罹患腦膜炎昏迷不醒,送進加護病房7天都沒起色。


 


當醫生認為他很難痊癒時,亞歷山大卻奇蹟般醒來,告訴大家:「我的身體陷入昏迷,但我的心、我的內在自我好得很!」


他說在昏迷中,到了一個奇異之處,那裏充滿大片又柔軟、粉紅色的雲朵,好多蝴蝶在四周飛舞,還有「如天使般的生物」,跟所有他知道的動物都截然不同,那是更高等、更進化的生物,還有優美的樂聲從天而降,使人平靜喜悅。


 


此外,有一名年輕美麗的女性伴隨著他,「我清楚記得她的模樣,她顴骨高,有雙深藍色眼睛,金棕色披肩秀髮襯著美麗的臉龐。」


 


亞歷山大說,對於這些景象,以前一定會認為是無稽之談,但有過瀕死經驗後,現在他會說:「我清楚這是真實的,絕非幻想。」


 


瀕死男孩:「天堂真的存在」


 


美國一名4歲男童寇頓自稱瀕臨死亡時,靈魂出竅來到天堂,不但看到耶穌,也看到他未出世的姊姊。去年寇頓的爸爸將寇頓的天堂經歷寫成《天堂真的存在》一書,在美國連續7週登上暢銷書榜首,目前已印刷超過100萬本。


 


寇頓在危重病房呆了17天,最終活過來了。寇頓說:「爸爸,天使就是在那裏為我唱歌的。」寇頓說他從手術台上升起來了,低頭看著醫生對他進行手術,看到媽媽和爸爸在不同的房間裡為他祈禱。


 


寇頓描述天堂:那是「充滿彩虹顏色的美麗所在,永遠明亮、生氣勃勃,也從不天黑。」天堂的大門「鑲有金子和珍珠」。「在那裏,除了耶穌之外,每個人都有翅膀,可以四處飛翔。每個人都穿著有不同顏色肩帶的白袍,頭上還會發光。」


 


寇頓還說在天堂見到他的曾祖父波普,而波普在寇頓出生前30年就已去世。在波普的照片中,寇頓一下就指出了波普年輕時的照片,在天堂波普很年輕。


 


已故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在今年3月演講提及童年暈倒時,看到耶穌、聖母與天使。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書中寫到,手術時看到戴死亡面具的黑臉孔,再看到妻子希拉蕊等親友像發光體般消失在天際。


 


(責任編輯:李文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