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真害!


 


我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


 


好害羞喔…


 


下午到地震教育園區執勤(志工)結束


 


和同事邊走邊聊天  來到停車的大樹下


 


一打開車門!!!


 


~~~怎麼會是一個大男生坐在我的駕駛座上講手機


 


仔細一看……羞死了……


 


原來不是我的車啦!


 


這下遭了~~~我一直點頭道歉!


 


還好  那人不但沒有生氣  還一直笑


 


總算鬆了一口氣


 


連忙跳上自己的車 就這樣一路像瘋子一樣笑著回家


 


 


……千萬不能讓我那兩個可愛的女兒知道


 


否則我就慘了…….不知道又要怎麼糗我了


 


 


 



 



 


地震教育園區真是個很不錯的好地方


 


歡迎大家來挖寶喔!






 




 


教育園區旁的凋零眷村


這裡的大樹很漂亮


 


經常有人來這裡拍照、也有很多人來拍婚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