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不懂音樂


 


聽古典音樂  現在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每天開車 最享受的是


 


可以聽一首首動人的樂曲(古典音樂台97.7)


 


有些時候


 


是主持人分享的一些生活中,感動幸福的小故事


 


每天聽這些


 


我的心情也隨之開朗了起來


 


覺得心裡有一份安定、祥和、幸福……


 


今天 有位主持人分享了一則溫馨故事


 


(精神科醫師)說,有一次,跟一位單親媽媽訪談


 


這位媽媽在他兒子7個月大的時候


 


她的丈夫因意外死亡


 


從此 這位母親帶著小孩到處打零工為生


 


拉拔孩子長大,生活很艱辛


 


現在 這小孩已經17歲了


 


訪談到最後


 


醫生問小孩:你對爸爸有印象媽?


 


小孩:沒有


 


醫生問媽媽:我可以擁抱妳的小孩一下嗎?


 


這一抱 這可憐的孩子開始哭泣


 


並緊緊的擁抱著醫師不放


 


長期對父親的思念


 


ㄧ下子被這股溫暖的擁抱給釋放開來


 


這時候 孩子抱著醫生更緊


 


聽了這則動人的故事 我的眼眶溼了……


 


生活中不可忽略的擁抱


 


卻能帶給人如此溫暖的感受


 



 


時間流逝的快 生活變化也無常


 


生活再忙碌 別忘了每天與家人相聚的美好時光


 


現在的我 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煮一頓可口的晚餐 等大家下班回來


 


飽餐後 全家人在一起聊天、打屁


 


也許這些生活 對有些人來說是無趣的


 


但 我卻樂於沉浸在這幸福之中


 


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