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老爺還在陽台拍今晚最大最圓的月亮


 


FB很多朋友都已po


 


有的拍的解析度很清楚 很厲害.....


 


為了陪他


 


無所事事 隨意在網路上瀏覽


 


看見席幕蓉的一首詩 好喜歡


 


載下來與大家分享


 


晚安!  好夢……


 


 


 


《寫給幸福 》席慕容


 


在年輕的時候


 


在那些充滿了陽光的長長的下午


 


我無所事事 也無所怕懼


 


只因為我知道 在我的生命裡


 


有一種永遠的等待.....


 


挫折會來 也會過去


 


熱淚會流下 也會收起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氣餒的


 


因為 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而你 你一定會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