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高雄愛河邊


 


聽了  一位街頭藝人吹奏薩克斯風


 


咱家老爺回到家後


 


至今  ㄧ直霸占著大女兒的薩克斯風


 


每天下班回家


 


吃飽飯  便開始吹奏


 


雖然  吹的並不太順


 


  吹奏的盡是一些老歌


 


坐在客廳看書


 


享受著  老爺一首首不太順  卻很動人的老歌


 


聽起來很好聽  也很感動  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ㄧ些塵封的記憶  又再度被喚醒


 


偶而  小女兒也會為她親愛的老爸鋼琴伴奏


 


雖然  有些時候聽起來不太協調


 


但對我而言  ㄧ樣好聽  ㄧ樣動人


 


日子雖然平凡


 


我卻樂於沉浸在這快樂之中


 


人生再多的財富  卻吸引不了我


 


這種平凡中的快樂


 


才是我生命最大的財富與幸福!


 


夜深了~~~晚安!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