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


課堂上老師出了12道題目  要小朋友造句


 


 


.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題目︰又……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