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捷克夢碎了‧‧‧


 


昨天的大樂透已經累積到12


 


我和幾個麻吉 每個禮拜都會集資固定買彩券


 


當然聽到12  整個下午


 


大家好像已經得獎似的 


 


妳一句我ㄧ句的自high  訴說著各自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是 


 


得獎後  可以跟大家一起到捷克玩


 


這個禮拜  剛好輪到我買彩券


 


身負重責大任的我  不敢掉以輕心


 


買完彩券  不敢在外面逗留


 


趕緊跑回家  把彩券號碼傳給每一位麻吉


 


並告訴她們:


 


『先說好我不對講喔!


 


  我怕中了12  心臟會負荷不了


 


  對獎的重責大任  就交給大家了!


 


並且還開心的寫著:


 


『再過幾個小時


 


  我們就可以揪團一起去捷克玩囉!


 


接下來  我慎重的把彩券封存好


 


放在我們家的秘密基地


 


深怕  中了大獎後  會有危險


 


然後  ㄧ個人喜孜孜的開始準備起晚餐


 


可能是心情大好


 


我覺得  今晚做的晚餐  色香味俱全


 


只是覺得奇怪


 


老爺和小孩一如往常  都沒有人讚美我的菜色


 


到了晚上 


 


我依然懷抱著美麗的夢想


 


準備早早進入甜甜的夢鄉


 


忽然~~~~~~~~~簡訊來了  好徵兆


 


立刻點開來看  只見麻吉傳來:


 


『啊! 捷克下次再去~


 


!我只能淺淺的微笑回了:


 


『沒關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