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腳傷後


 


我的腳痛似乎反反覆覆 很難痊癒


 


每天抽空爬爬小山坡  已經很滿足了


 


才走到登山口


 


就遇到一位下山的登山客


 


手拖著一隻好長的蛇


 


看起來挺嚇人的~


 


很多人圍觀


 


我呢!是又害怕~又好奇想看看


 


結果一靠近 我可是全身雞皮疙瘩


 


蛇的頭不知道被什甚麼利器打的


 


已被削掉一半,真是可憐!


 


這慘忍的畫面 讓我心生恐懼


 


還聽抓蛇的登山客說要帶回家煮來吃


 


並且吆喝著 同行的朋友晚上到他家一起享用


 


阿娘喂!!!  驚死人


 


看了這一幕~我整天渾身不舒服


 


恐怖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