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


 


每當我想念爸爸媽媽的時候


 


便會拿起收藏的相本 開始翻看


 


試著 從這些泛黃的舊照片裡


 


找回一些和爸爸媽媽的生活記憶!


 


這些曾經的美好與悲傷的回憶


 


使我的情緒跟隨著起伏~~


 


跳脫現實 把時光隧道再度拉回從前


 


欺騙自己 沉浸在幸福歡愉的美好時光裡


 


但 當我再度回到現實生活


 


對母親永恆的思念


 


亦會讓我淚流不止


 


今天 在相簿裡  我看見小時候的自己


 


第一天上小學


 


是媽媽幫我買的新衣(白色小洋裝)(媽媽說小女孩裙子要穿


 


短一點比較可愛)、新鞋、還有一頂大草帽


 


我永遠記得上課第一天


 


放學回家 找不到媽媽 心裡非常著急、害怕


 


沿街 邊跑邊哭  詢問每一間店家 是否有看見媽媽


 


油然記得 當時的我  心裡是多麼的害怕失去媽媽


 


後來遇到鄰居阿伯 


 


他好心的要我先回家等看看 或許媽媽很快就會回來了!


 


失望之餘~我聽阿伯的話 回家等媽媽


 


一進家門  果然媽媽已經在家裡了 原來媽媽是去買菜


 



看見媽媽的那一刻 我的哭聲更大了


 


媽媽也緊緊的把我擁在懷裡


 


我的心隨著這份溫暖 也跟著安定了下來



 

 


長大後 鄰居長輩們好像都記得這件事


 


很喜歡拿這段往事來糗我


 


實在是真歹勢!


 


佳節將近  思念母親的心情未曾改變


 


先預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不知道 今年女兒要送我什麼禮物咧???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