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工人】


 


 


一位維修工上門維修電視機,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


 


人。維修工一邊修電視一邊不停的看那女人。


 


 


修理完畢後,女人對維修工說:「我有一個很難為情的請


 


求,你能答應我嗎。」


 


 


維修工隱隱感到些什麼,女人繼續說「事情是這樣的,我


 


丈夫的身體很弱,有的事指不上他。你看你是男人,我是


 


女人……其實你一進來我就注意到你強壯的身體了……」


 


 


男人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迫不及待地說:「那我們開始


 


吧!」


 


 


 


「你真爽快!」女人高興的回答:「我新買的冰箱就在門


 


口,那你就幫我把它搬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