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片片回憶又再度的來到我夢裡


 


是甜蜜~是破碎~反覆交叉 來回穿梭


 


一下把我帶進美麗天堂


 


一下子又殘忍的將我拉扯到痛苦的深淵


 


當我正享受著歡愉與美好


 


無情的黑夜 重敲了我美麗的夢境


 


親愛的阿娘~就這樣憑空消失


 


明明剛剛還緊緊與我相依偎


 


怎麼怎麼這麼快的又離我如此遙遠……


 


漫漫長夜


 


惆悵心境


 


再次閉上雙眼


 


靜靜的想著您


 


一顆顆晶瑩的串珠 


 


不停的從雙頰滑下---在寂靜的黑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