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病


 


 


「喂,新店市公所你好..」接線生重復了一次,可是對方沒有出聲。


 「喂,喂,這裡是新店市公所。」接線生有點不耐,因對方竟然不開口講話。


 「請問這裡....真的是新店市公所嗎?」一個聲音很緊張的女人,吞吞吐吐問。


 「是阿,這裡是新店市公所,請問你要找那一位?」


 「喔!我........」那女人的聲音突然變的輕鬆起來,而且溫和的,


 「對不起,小姐,我不找誰,我只是在我老公的襯衫口袋裡發現這支電話號而已。」


 


---------------------------------------------------


 


新手開車


 


某女第一次開車上路


車子突然熄火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停在那~看著紅燈變綠燈 綠燈變紅燈


這時 警察走過來問:「小姐 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體檢


 


阿伯去醫院體檢


醫生拿著阿伯的報告單說:


幸好你來的早啊!”


阿伯聽了醫生說話 直冒冷汗……


就在這時候 醫生接著說:


再慢點……我就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