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時,


我讓老公像當初把我抱回家那樣,


再把我抱出門。


 


他沒有反對,


按我說的將我抱下了樓。


 


臨分手時,


他臉色不大好,


只說了兩個字:


珍重。


 


就這兩個字,


讓我一直感覺,


他其實還是愛我的。


 


我一直沒再戀愛,


期待與他復合,


直到他朋友告訴我,


那天他是累著了,


 


. ..............................................................................


..............................................................


...................................................................


 


說的是……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