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合唱團


應邀在兩岸書畫交流協會歡迎會上表演


老師特別選了幾首


最具代表兩岸特色的歌曲


其中一首


是由班上 賴南海 老師所填的詞


上帝的淚珠~日月潭


歌詞中 把日月潭的美 形容的淋漓盡致


每次練唱


總讓我陶醉 ㄧ顆心早已飄到了日月潭去了


按自下定決心 等表演一結束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


再去日月潭感受感受一下 日月潭之美


 


 



ㄧ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絢爛的陽光 晴朗的好天氣


背起了行曩 快樂的旅行去


行駛在國道6號上


遠方九九峰美麗的山嵐


悅耳的古典音樂相伴


我的心情如綻放的花朵 特別的開心



 


 



 


 


進入環湖步道 美麗的日月潭一覽無遺


散步在步道上


遇見幾位垂釣的大哥 閒話家常


突然間 ㄧ條美麗的黃金魚上鉤了


請大哥讓我為美麗的魚兒拍張照


大哥告訴我那魚兒名稱


真害!一回到家就忘啦!


 


 




 


 



 


唉呀!整個梅荷園都給路客佔據了


吱吱喳喳的說話聲


並未影響我欣賞朝露碼頭的心情


參差排列的漁船 五顏六色 看起來還真美!





 





 




 




 




 


 


早期的德化社 現在的伊達邵碼頭


坐在岸邊的大樹下


看著人來人往 上船下船的旅客 挺有趣的





 


再美的景色 終有下山的時刻


日月潭的美 讓我依依難捨


還是拍拍屁股 收拾起行曩 回家去吧!


期待他日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