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疼的孩子是最幸福的


 


別忘了~再忙也要回去陪陪媽媽


 


或打一通電話跟媽媽說聲


 


母親節快樂!


 


過去每年的母親節


 


我都以悲傷的心情 思念自己的母親


 


而以羨慕的眼光


 


看著 別人幸福的與自己的母親過節


 


從今年開始


 


我決定揮掃過去沉重、傷痛的思念


 


改以美好回憶的方式 懷念自己的母親


 


我發覺 我的心輕鬆了許多


 


滿腦子盡是甜蜜與美好


 


今天 mimi要以開心的心情


 


~~自己母親節快樂!!


 


也要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Ps:這一切 要感謝


  


   我上臨終關懷與安寧照護課程


  


   的羅耀明老師


  


   因為他的引領


  


   讓我走出多年來傷痛的陰影


  


   原來 懷念摯愛的親人


  


   也可以是如此甜蜜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