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你知道嗎?


 


三十幾年了  並沒有改變對你的思念


 


每當父親節前夕  思念的心更加濃烈


 


一直以來  在我心裡始終存在著一股疑惑和遺憾


 


我常常很羨慕姐姐  多少遺傳到你的一點氣息


 


而我卻是如此平庸  什麼都不是


 


直到前一陣子   和二姐聊天時 


 


她跟我說  妳現在那麼喜歡拍照  是得至爸爸的遺傳


 


爸爸:你知道這句話  對我有多麼的鼓舞


 


從那一刻開始 


 


我的內心再度燃起了希望與自信


 


現在  每當拍照時 


 


我的心裡都會有着甜甜的滋味


 


感覺好像你一直都在我身邊看著我


 


因為  你是我心目中的萬能偶像


 


爸爸  我好愛你


 


我確信  在遙遠的國度


 


你一定可以清楚的看見我的作品


 


而這些照片 


 


都存在著你對我濃濃的愛


 


爸爸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