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漸漸轉涼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盡管通往車程的鐵道尚在整修


 


  還是抵擋不了我們重遊車程的心願


 


  經過詢問之下


 


龍泉站有接駁車可到達目的地


 


三個臭皮匠


 


再次快樂的背起行曩出遊去囉~~~


 



 


非假日出來玩  就是好處多多


 


可以盡情自在的享受幽美的環境



 




 


記得小時候  沒什麼零食可吃


 


經常要收集一大堆空鐵罐  才能換得一枝麥芽棒吃


 


為了回味童年的記憶


 


我問賣麥芽餅的大哥  可不可以只買一個


 


請他幫我切成三塊


 


這位大哥聽了  臉都綠了  笑我出來玩還這麼小氣


 


麥芽餅黏答答的  怎麼切啊~


 


忽然  大哥開玩笑的變出一把大柴刀  要我自己切


 


這個時候  在場的人  大家笑成一團


 


不知不覺  我們跟大哥聊了起來


 


當然  最後為了照顧大哥生意  只好買了三個麥芽餅囉!


 



 




 





 




 




 



 



 



相談甚歡之下 


 


大哥的哥哥熱情的請我們到他店裡喝茶 聊天


 


在愉快的氣份下  結束了這趟旅遊 


 


每次出來玩  總是會遇上很多有趣的事


 


而這些  偶然相遇的緣份


 


將是我  老年以後最豐富  最美好的人生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