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最喜歡爸爸拉著我的小手


撫摸你的鬍鬚


因為   我的小手會刺刺癢癢的好舒服!


 


 


 


七歲那一年  我要上小學了


媽媽為我穿上白色小洋裝


是你為我戴上小草帽


讓我背著新書包


坐上你那部49cc光陽機車


帶我上學去


 


 


小學五年級


是你教的數學


老師生氣的對我說:『這個計算方程式是誰教的』


我害怕的不敢說是你


 


 


 


國二那一年  因為太貪玩


我的英文成績幾乎吊車尾


是你每天早上從900句型開始教我


 


 


 


專二  期末考前夕


明知道你已生病不舒服


卻還撒嬌的要你幫我抄筆記


你還是默默的忍著病痛幫我完成作業


爸爸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的不懂事


 


 


 


幾年前  整理抽屜時


發現  筆記依然靜靜的躺在抽屜裡


為了減輕對你思念的痛苦


我把筆記給燒毀了


現在   好後悔!  好後悔!


 


 


 


今天是父親節  滿滿對爸爸的思念!


是否你已聽見  女兒對你的呼喚!


但願來世  再續前緣   我還能是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