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個早上的課,有點小累到,午餐飯後,打開電腦,沒多久,眼皮就開始往下滑,不撐了,還是去睡個午覺吧!

 

 

午覺醒來,老公要我陪他到山上打拳,也好今天剛好還沒運動,順便爬爬山也不錯,在半路上請老公先放我下車,讓他先到山上去,一步一腳印,慢慢走,終於也讓我走到了山頂乾靈寺,才多久沒來,這裡好像又變漂亮了,可惜多了些落葉,一問之下,原來在這裡的瑪麗亞已回河內了,問師父瑪麗亞何時回來,師父回:等她休息一陣子吧!

 

 

每次來這裡,只要一見到瑪麗亞,最喜歡跟她聊天,她人很親切,並且會跟我聊很多越南的事情,讓我很好奇,如今她不在,只留下師父一個人,有點冷清,但還是很喜歡這裡的清幽與寧靜,靜靜的坐在大樹下,看著老公打拳,看書累了,起身到處走走,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自在

 

 


 

 

 

 

 

               


 

 

 

 

 


 

 

         這棵大樹是個休閒的好地方

 

 

 在樹下看書,乘涼,打盹,涼風吹拂,很舒服滴

 

 


 

 

 

 

 

 

 

 

 

 

 

 

 

          牆角不知名的小白花,很美吧!

 

 

 

 

 

 

 

 

 

 



        

 

 

             開得很燦爛的九重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