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50241  

 

 

總經理最喜歡的一位女秘書,外貌冰雪聰明,工作能力又伶俐,卻被總經理炒魷魚了。 有朋友問是何緣由? 總經理說:「前幾天我過生日,她邀請我去她家過,還特別告訴我她老公出差了,進門後她讓我待在客廳,叫我五分鐘後再進去臥室,然後她就很神秘的先走進臥室。」 朋友急切地問到:「然後呢? 」 總經理憤怒地說:「我推進臥室門後,頓時被嚇暈了,全單位同事都擠在臥室裡,點著蠟燭齊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朋友吸了口氣:「那有什麼關係?」 ………………………… 「X!老子是脫光進去的!」

 

 

 

有個小孩,他叫李良吉~同學都叫他阿吉。

有天他哭著回家,跟媽媽說他要轉學。

媽媽問他為甚麼?

然後他就回答了:「同學都罵我!」

媽媽問:「罵你甚麼?」

他就回答:「同學回家時都會罵我說:阿吉掰、小吉掰!」

這時媽媽更生氣的說:「你可以告訴老師啊!」

阿吉就說了:「老師更過份,老師都跟我說 李良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