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_3646.jpg

 

大溪老街盡頭拍下的一幕

從婦人落寞的背影  感受到她的滄桑

也正反映我最近的心情

我的脊椎滑脫情況愈來愈嚴重

每天疼痛難耐 有時候痛的得靠止痛藥度日

心情大受影響

加上酷熱的天氣 讓人心情更加的煩躁

有時候 痛起來

好像走到生命盡頭的感覺

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許多未完成的夢想 現在似乎變得遙不可及

看來我得改變心態 積極面對治療

與病痛和平共處 才能有美好的未來可言

哈哈哈......我老了嗎?

一張隨意拍下的照片 卻能給我如此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