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小芬在下班時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芬:我要叫車!


車行:請問您現在在那裡?


小芬:我現在在新光三越門口


車行:請問您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小芬:我穿紅色連身裙


車行:到那裡呢?


 


小芬想一想後說:到大腿……


 


……………………………………………………………………………………………………………………………………..


一個男人,四十幾歲了一事無成,


 


就跑去找算命。


 


算命師:「你會一直窮困潦倒,直到五十歲…」


 


男人聽了眼睛一亮,心想有轉機了,馬上問說:


 


「然後呢?」


 


「然後喔…」算命師接著說:


 


「然後,你就習慣了。」


 


……………………………………………………………………………………………………………………………………


 


擁擠的公車上。


 


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


 


對博愛座上的一個男人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人很緊張的說:


 


「孩子不是我的!」


 


…………………………………………………………………………………………………………………………………….


 


有一天晚上,阿肥突然肚子痛,他就趕快跑去茅廁,他把門關起來之後,就看到門上


寫著…


「請看左邊」…他就看左邊…結果左邊寫著…「請看右邊」…


右邊寫著請看上面…看了之後…上面又寫著…「請看後面」…


 


阿肥心想會不會遇到鬼了…結果他還是鼓起勇氣往後看…


後面居然寫著:「你大便不專心大便還在看甚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