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奧萬大


 


這次跟著麻吉們走不一樣的路


 


越過一處又一處的桃花源


 


一向對身體很有自信的自己


 


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威脅


 


走到好漢坡中間 忽然上氣接不到下氣


 


目周出火金姑"


 


這美麗的大地似乎吝嗇的不肯多給我一點點新鮮的空氣


 


我這個絕世美女(個人幻想) 差一點就暈倒在這片山野


 


非常感謝身邊的麻吉們


 


一路慢慢的陪我走到盡頭


 


我的愛~許主播 還開玩笑的對我說:


 


我就在後面陪著妳~講笑話給妳聽~


 


我哪裡不知道


 


她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 好減輕我對身體的不適


 


一路述說天南地北 真是難為她了


 


實在是就甘心ㄝ~~~


 


在我的人生路上 即便遭逢挫折


 


但 每一個階段


 


都讓我心中裝載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


 


這一切 都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財富


 


ha…ha…ha…我是富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