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捐血時


 


看了日期 才驚覺自己的生日快到了耶~


 


曲指一算應該是今天生日


 


昨天 一如往常 煮了一桌菜 等著家人回來吃晚餐


 


女兒是下班第一個回到家的人


 


看見桌上的菜餚


 


驚訝的對我說:媽媽 妳不知道今天要去外面吃嗎?


 


我說:又沒有人告訴我(還沒想到我生日)


 


女兒:媽媽 妳很故意喔~


 


:why?


 


女兒:難道妳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嗎?(我真的記錯日期)


    


     還笑笑的對我說~妳真假ㄋㄟ


 


!大人啊~冤枉喔!!!(不爽中……)


 


難道這是我的報應嗎?!


 


平常愛開玩笑


 


現在一本正經說實話 卻沒有人相信


 


(受傷......)


 


老公要我把煮好的菜 送給隔壁的姊姊吃


 


不想掃興 只好照辦


 


算了~看在禮物還不錯的份上


 


就原諒他們對我的誤會吧~~


 


開心過生日


  


 





 


我實在有夠聰明


 


在花園裡摘枝小花把數字遮起來


 


就沒有人知道我幾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