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自己一直住在這好山好水的好地方(霧峰)


 


不管人文、空氣、風景、什麼多好


 


總而言之 我喜歡這裡的一切


 


當然 我更喜歡我參加的合唱團


 


我很喜歡老師


 


她身上似乎有著強大的魔力  專門散播愛與溫暖


 


幾年下來 我們合唱團的名氣


 


在這純樸的小地方 也似乎愈來愈響亮


 


每年到了下半年 合唱團都會有多場表演


 


算是合唱團的盛事


 


很多公開的活動 都會邀請我們去表演


 


一大早 梳洗完畢 便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穿上漂亮的制服 參加秋田享樂活動表演去囉~


 


 


走入會場 看表演的人潮已經湧入


 


雖是陰雨天氣 民眾還是很捧場ㄋㄟ~~~~


 


開場山地舞 很high!


 


民眾的情緒逐漸高昂 紛紛忍不住下去一起跳


 


而我呢~~ 管它三七二十一


 


再也顧不了什麼形象 麻嘎撩落去


 


好玩~好玩~真好玩~


 


跳的我滿身大汗  跳的我心花怒放


 


舒服啦!~~


 




 


這些都是家政班媽媽的DIY作品喔~厲害吧!!




 


邀請名美食主持人現場教大家在地美食料理


 




 


我也在裡面勁歌熱舞~~~拉~拉~拉~






 



 


 


家政班媽媽超厲害!各個武林高手無所不能


 


 



 


 


在地美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