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女兒貼心 把我的悠遊卡背面拿去貼上可愛的圖案


 


我去 7-11買東西


 


直接把悠遊卡有圖騰的那一面朝上放在感應板上


 


那年輕的店員也不問我ㄧ下


 


直接不客氣的對我說:妳拿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自認脾氣很好的我


 


客氣的回店員:這是我的悠遊卡啊~


 


這下店員很不削的看著我


 


更大聲的對我吼:妳拿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當下 我好像快要耐不住即將爆發的脾氣


 


一股怒火中燒 深深吸了一口氣


 


告訴自己 別生氣! 別生氣!


 


再次深吸一口氣  算了吧!


 


要不是考慮現在年輕人工作難找


 


真想把店長叫出來 好好教訓一下這年輕女孩


 


都什麼時代了


 


竟然 還有如此不懂得尊重客戶的店員


 


早該被fire掉了


 


時下悠遊卡貼圖案的年輕人不是多的是嗎?!


 


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