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陰霾的天氣


 


窗外開始下起了小雨滴


 


還在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而內在的自己


 


卻一再的催促著我趕快去上課吧!


 


一進教室 來上課的同學依然很多


 


很顯然 並沒有因為壞天氣而影響大家上課的心情


 


舞步開始沒多久


 


從鏡子裡 我發現了一個微笑、自我陶醉的臉孔


 


仔細看清楚  應該是新來的同學


 


以前似乎不曾見過面


 


她 自在、天真的容顏  深深的吸引著我


 


忍不住想多看她一眼


 


她的自我陶醉  她的微笑 像是春天裡的陽光


 


完全Enjoy在自己的舞步裡


 


這一切 也深深感染著我


 


我的情緒隨之波動、興奮了起來


 


下了課  雨開始下的有點大


 


走出教室  深深吸了一口氣


 


太好了~又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明天 我還能再看見那可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