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


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泰戈爾


 


在顯微鏡下,沒有一樁愛情是完美的。


 


徐志摩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他還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所以,我可以不相信永恆,但是,我相信愛情。


從前,我不相信愛情,不相信世界上會有人無緣無故地對另一個人好


而現在我相信,愛一個人,其實也是自愛。


愛讓我們發覺自己原來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從前,我不相信愛情,因為愛情會帶來傷害。


 


運氣好的是少數人,大多數人在愛中屢戰屢敗,可是愛情需要屢敗屢戰啊~~


 


能找到真愛的,並不只是運氣好的那些人,更是在傷痕累累後,仍然相信愛情的人。


 


從前,我不相信愛情,現在我相信。


 


世界上唯一比被愛更幸福的,就是去愛


唯一比被愛更幸運的,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值得愛的人。


 


作家杜拉斯說“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我相信愛情,全心全意去愛吧。其他的,都交給命運。


 


——摘自蔣方舟《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