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首台語詩集


 


因為太饒舌


 


自作聰明  加點油  添點醋


 


把它翻成國語  覺得還不錯  與大家分享


 


 


 


 


 



       原諒


 


一直看著妳畫的那張畫


 


一不小心


 


將床頭上的那杯熱茶給弄倒


 


想著  年輕時  我倆有說有笑


 


如今  只留下我一個人 


 


冷冷清清


 


好久已不再聽到妳的聲音


 


我倆的傷痕  早已造成


 


妳會原諒我


 


妳會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