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在心中  或多或少


 


都會  存在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小小祕密


 


而我  最近有著一個小小祕密


 


深深  埋藏於心中


 


那是  淡淡的甜蜜


 


那是  淺淺的的幸福


 


每次   想起心中小祕密


 


常常  會令我不知不覺傻笑


 


小小祕密  滋潤了我即將乾枯的心田


 


小小祕密  開啟了我生命中另外一個春天


 


喜歡  小小祕密 


 


每天  陪伴我愉快入眠


 


直到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