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到溪頭爬山 

 

 

 

 

 

已成我既定的行程  也是一種習慣

 

 

 

 

 

爬山前一天晚上 

 

 

 

 

 

我會先整理好行壤  安心的睡個好覺

 

 

 

 

 

隔天搭車地點  旁邊剛好是個超商

 

 

 

 

 

我很喜歡提早到那裡吃早餐

 

 

 

 

 

習慣買個茶葉蛋  坐在玻璃窗內喝著熱騰騰的咖啡

 

 

 

 

 

望著窗外  來來往往的車輛

 

 

 

 

 

看著  停車在超商門口的人們

 

 

 

 

 

有人行色匆匆  東西買了就走  似乎在趕著上班

 

 

 

 

 

而有人卻悠閒又自在  感覺好像要去郊遊

 

 

 

 

 

面對著來來往往的車輛與人們  覺得很有趣

 

 

 

 

 

 

 

 

 

 

 

 

 

 

 

 

現在的銀杏林  落葉紛飛

 

 

 

 

 

看起來也是很美  我很喜歡

 

 

 

 

 

 

 

 

 

 

 

 

 

 

 

 

 

 

 

 

連美麗的新娘子也來拍婚紗

 

 


 

 

 

 

 

青青草原是我中午休息的秘密基地

 

 

 

 

 

上洗手間換上乾的衣服 在草坪上 選了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

 

 

 

 

 

慢慢品嚐為自己準備的美味午餐

 

 

 

 

 

餐後躺在草坪上  傻傻的看著天空

 

 

 

 

 

美麗的雲朵勾勒出一副副漂亮的圖騰 緩緩經過眼簾

 

 

 

 

 

好美~~~好美~~~~

 

 

 

 

 

接下來滿足的看著心愛的書

 

 

 

 

 

不知不覺累了~~睡著了~~~一覺醒來

 

 

 

 

 

便是回家搭車時間

 

 

 

 

 

又是充實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