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的體重也一直在往上攀升


 


每年買衣服的sizs也不斷的加大中


 


如何能讓自己身材恢復以前


 


是我目前最大的希望


 


聽朋友說  埋線效果很好


 


ㄧ位朋友治療了一年多下來   竟然瘦了十幾公斤 


 


讓我好羨慕


 


在一次的週末  我抱著滿懷希望 


 


也跟著我這位朋友到中醫診所


 


看著醫生將4根細長的針插進我朋友肚子裡


 


看起來很可怕  臨時讓我打了退堂鼓


 


和醫生聊了起來  我問醫生


 


為何我每天爬山  體重還是沒有明顯改善


 


醫生提議我跳有氧  效果會比較好


 


醫生的話  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


 


隔沒幾天  我真的到有氧教室詢問上課細節  費用也很合理


 


四個月前  我買下了100節課程


 


平常沒有很激烈運動的我


 


說實在  剛開始跳有氧真的很累


 


當時心想 


 


反正如果體重沒減下來  也可以讓自己健康ㄧ點 


 


也不錯ㄚ~~~


 


就這樣  除了有事或去旅遊  我幾乎每天報到


 


算是很有毅力、恆心


 


很快的100張劵用完了


 


為了增加每天跳舞的時數  我加入了會員(比較便宜)


 


四個多月下來


 


果然~~~果然~~~~我瘦下來了耶~~  瘦了3公斤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先量ㄧ下體重


 


看見自己的體重緩慢的往下走   心情非常娛悅


 


本來已經裝箱準備要送去慈濟回收的衣服 


 


有些又可以穿了(尤其是褲子)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我喜歡有氧的舞步  很簡單  很容易學


 


我也喜歡有氧的音樂  讓人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我更喜歡每次跳完舞蹈  滿身大汗舒暢的感覺


 


整個人變得好輕鬆  好舒服


 


 


最近  每次下課開車回家途中  我常常在想


 


如果也能讓醫院那些憂鬱病患  安排一些有氧的課程


 


我相信  對病情一定會有相當程度的改善


 


如此激烈的運動方式


 


的確是個很好的情緒宣洩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