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五十肩、閃到腰、肘酸症狀


 


 


小姑五十肩疼痛難耐 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中秋節回婆家 聽她又提疼痛之事  


 


看了大半年的醫生 復建吃藥都未見療效


 


好 跟我ㄧ起爬山的一位大姐


 


寄了一份治療酸痛的mail給我


 


心想秘方吃了對身體也無害


 


我叫小姑死馬當活馬醫吃看看


 


沒想到這次回去聽她說:


 


她的痠痛完全痊癒了 而且只吃了兩次


 


我把秘方po出來給大家分享


我想體質應該也有關係


 


但 無論如何對於正在與酸痛搏鬥的人 不妨試試


 


 


這個奇方很簡單:


 


只要將地瓜一條約一斤,


 


加上三分之一瓶的米酒。


 


(放入磁碗公內,酒才不會蒸發完)


 


然後直接放入電鍋內。


 


外鍋約七-八小格! 量杯的水。


 


按下開關,煮熟之後,


 


將酒連同地瓜一起吃下。


 


對於閃到腰,以及初起的五十肩、肘酸症狀,


 


都有特別明顯減輕的效果。


 


如果妳也成功了,記得廣為宣傳,讓更多的人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