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腳傷又復發  疼痛難耐


 


小孩 老公一直逼我去大醫院照x


 


明天老公要帶我去給朋友介紹的復健師看


 


要我先去醫院拿x光 光碟片


 


櫃檯有點忙 反正我又不趕時間


 


先來去醫院的視障按摩攤位 按摩一下


 


生意很好 我必須小等一下下


 


坐在椅子上  看著他們認真的工作態度


 


真的很讓人欽佩


 


看著一位按摩師  一顆顆汗珠不停的從額頭往下滑


 


有點心疼  有點不捨


 


終於換我了~~ 師父客氣的要我稍待一下 


 


我問他要不要先喝口水休息一下


 


他連忙客氣的說:不用~不用~


 


看著師傅把按摩椅完全消毒了一遍 


 


確認無誤後 才叫我過去坐下來


 


接下來


 


當然是 我開始享受著師父爲我舒舒服服的按摩


 


時間到了~他並沒有立刻停止


 


還繼續爲我按摩到最後


 


結束後 拿錢給他 他客氣 謙虛的向我道謝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看著他額頭上 脖子上的汗珠


 


我不停的説:辛苦了!謝謝你!


 


身體的殘缺


 


讓他們必須在生活的夾縫中努力 謙卑的生存著


 


辛苦的賺取微薄的收入


 


此刻~在我的心中 對他們產生了無比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