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女住HOTEL一晚結帳時發現帳單5000元,她向店


 


家抱怨太貴。


 


店家經理說這是一般收費,我們有附設泳池、健身房


 


wifi


 


……….


 


美女說自己完全沒使用ㄚ,店家經理回說:"我們有提


 


供,是妳自己不用"


 


 


美女客人不發一語打開皮包拿錢付帳並說 :


 


 


我必須扣除你跟我上床的4000,所以我只能拿出1000


 


元。~


 


 


店家經理急忙呼道:我 哪 有 ?!


 


 


美女客人則反駁說:"" 我 也 有 提 供 , 是 你 自


 


己 不 用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