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地震教育園區


 


看見一對夫妻(聽口音應該是香港來的遊客)


 


帶著一位大約8歲的小男孩在影像館參觀


 


遠遠看著小男童,頻頻拭淚,引起我高度的好奇


 


於是 走近小男童身邊問他


 


為何出來玩還不開心,哭了呢?


 


媽媽告訴我


 


弟弟是因為看了921地震的那些紀錄相片


 


而難過、落淚~~~


 


當下 我被小弟弟感動了~


 


忍不住,自己也哽咽~~~


 


真的很難得,這麼小的孩子


 


竟然有著如此的慈悲心、愛心、同理心


 


和他們聊天的過程中


 


讓我感受到的是很深刻的人性溫暖的面貌


 


現今社會就是缺乏這種愛與溫暖


 


忍不住握了小弟弟的小手


 


一股暖流,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看著也跟著小弟弟紅著眼眶的媽媽和爸爸


 


身為住在災區的我


 


打從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內心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感激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