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


 


思念母親的心情 


 


未曾因為時間的流逝  而漸漸轉淡


 


很懷念以前  每天下班回家的路程


 


總會遇見二姐  推著輪椅陪伴媽媽走在河堤的日子


 


遠遠看見她們  一天工作的疲憊  似乎減輕許多


 


只要時間允許  我會把車停靠在路邊  陪他們走上一小段路


 


有時候  我會拉拉媽媽的手  胡亂鬥她


 


也許重聽的媽媽  跟本聽不清楚我在對她說甚麼


 


但她還是會很捧場的微微笑看著我


 


在那一刻  我想我們彼此的心靈是非常滿足的


 


 


隨著媽媽年紀愈大  也許是病痛的折磨 


 


顯得她老人家也越來越嚧


 


每當她吵著想出去玩  只要我們帶她出去走走回來


 


下車前  媽媽一定會拉著我的手(因為我開車)


 


愉快的對我說:”阿媚仔  叨謝妳


 


如今這一切一切已成美好回憶


 


我再也沒有機會牽著媽媽的手  聽她對我說聲謝謝妳


 


但我清楚知道 


 


媽媽會在遙遠的天際  永遠守護著我


 


 


有媽媽的孩子是最幸福的  愛一定要即時


 


在這溫馨的季節  老頑童要先預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