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在路上  聽到一則廣播


 


是葉宜津的聲音  她鐵口直斷的一直在譴責


 


這次選舉的槍擊案是政治操控 


 


自導自演  言詞非常犀利


 


讓我聽了很不舒服  沒有說幾句話  憋著很難過


 


在真相還沒查出來之前  為什麼要這樣挑釁


 


造成族群對立  更多的仇恨產生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願意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而這次的不幸事件,我相信每一位選民都不願意樂見


 


很感慨!  我們的國家淪落到這種地步,


 


這些民意代表的素質  讓我很憂心


 


國家未來的希望  我的小孩該何去何從


 


ps:我不屬與任何黨派,我只是一個愛國的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