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獨自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回家的路  變得如此的遙遠


 


整個思緒陷入混亂與哀傷


 


在告別式會上  看著妳的遺相


 


笑容依然自在燦爛的對著我


 


感覺你我之間的距離是那麼的貼近


 


至今已事隔多日


 


我仍然無法接受妳的突然離世


 


 


 


上個月妳帶我去彰化參加發明展記著會


 


回家途中  妳答應要教我影片剪輯 


 


難道 妳已忘了對我的承諾嗎?


 


一路上   妳還帶我到芬園吃有名的“芬園肉圓”


 


沒想到  這次  卻是我們最後的相聚


 


 


 


這幾天  反覆的查看我們的通話紀錄


 


每看一次  我的心情就沉痛許多


 


妳打給我的最後一通電話


 


始終停格在91日晚上920


 


 


工作生涯  我們有緣二度調職同一單位服務


 


一起退休後  我倆之間的情感似乎更為緊密


 


看著妳寄來的mail


 


更讓我懷念起  我們經常一起出遊


 


自由自在的嬉鬧  打屁


 


每次妳到霧峰來


 


總是指定去吃三大甜品屋的竽園


 


因為  那是妳的最愛


 


而今  我已不再有機會請妳了


 


 


這幾天  老爺看我重覆的看著妳我的通話紀錄


 


他怕我難過  要我把它刪了


 


我不捨   明知道這一切已不再可能


 



  謝謝妳  曾經  是我人生中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