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車路過四德路中正橋


看見一位駝背的阿婆走在路上


走起路來每一步是那麼的艱辛而緩慢


看了很心疼


停下車,問阿婆要去哪裡?


阿婆告訴我去找她朋友


心想


如果以她走路的速度


我看到中午,可能還沒能找到她朋友 ,天氣又這麼熱


於是


請她不用害怕,我不是壞人,可以載她一程


阿婆也欣然接受,上了我的車


車子來回開了好幾趟


阿婆覺得每個地方都很像要去她朋友家的路,但又不是


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提議找警察幫忙,她又不願意,深怕被兒子知道此事


只好問她家住哪哩,送她回去


她也講的含糊不清,真讓人擔心


 


車子 開著 開著 好像讓阿婆認出了她熟悉的地方


阿婆要我讓她下車


說實在的,我真有點不放心


看她走起路來那麼吃力,萬一再找不到她朋友家,該怎麼辦?


放阿婆下車後,心裡很是擔心


希望  她今天能順利找到她朋友


並且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